close
哥又回來啦
儘管已經決定轉唯凡,作為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作品,我還是想要寫完
沒有棄坑哦有沒有很感動 感動給我個回覆#
最近很閒盡量一周三更...好啦我的保證沒有價值我知道,最近在摸索電繪啊T0T

-


經歷的事情越多我們就越成長,不會停止。

ch3.

車塵飛揚,人聲鼎沸。

邊伯賢與朴燦烈站在韓國某處的街道上,望著永無止境增長的都市水泥叢林。

“朴燦烈,你為什麼這麼喜歡人界?” 邊伯賢稍微側著頭,看到一個小女孩正在追飛走的氣球。

“這裡和所有地方的不同,也許是那點溫暖,那點感情吧。”

“溫暖,感情?” 邊伯賢接著看到對面餐館的電視正在播放關於一起連續殺人案的報導。

“嗯,不管是正面或負面,那都是感情,有溫度的。”燦烈繞過一對正在吵架的兄弟,小跑步到小女孩前面抓住氣球,還給小女孩。

“是喔…”伯賢歪頭,小女孩笑著給了燦烈一些糖果。

燦烈摸摸小女孩的頭,走回來把糖果給了正在吵架的兄弟,然後目送那對兄弟手牽手回家。

“我好像,稍微懂了。”伯賢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弧度。

“那就好。”燦烈笑了,一如往常咧出16顆大白牙。

像是冬天溫暖大家的火爐,秋天停留頭上的落葉,夏天澆息躁火的清泉,春天擾動人心的微風。

荼蘼花開在路邊,沒有人為它停留,但它依然在那邊,象徵往事終為平淡,

朴燦烈雙手插在口袋裡,一路上哼著剛剛聽到的流行歌曲。

邊伯賢說他要去找尋"溫度"了,之後再和他聯絡。

這樣也好,燦烈想,自己一個人走在空蕩的街上哼著小曲享受自然,好不愜意。

燦烈專注於天上飛過的一隻麻雀,沒注意前面有人。

那人急急忙忙的經過,只是用清冷的眼眸瞥了燦烈一眼,便快速走掉。

‘啊,來不及了,今天睡過頭了,要遲到了。’ 吳亦凡看著手錶,蹙緊劍眉。

經過燦烈時,他感覺有股溫暖,但是因為上課快遲到了所以無暇顧及。

荼蘼依然開在路邊。



"同學們請打開課本第37頁…"老師在台上揮舞粉筆,而底下的學生則是…

吳亦凡漫不經心的看著窗外的籃球場,手撐在桌上。

本來只是看上體育課的班級打籃球,不知怎的,他想起了今天早上匆忙間感受到的溫暖。

是錯覺嗎?可是那感覺真真切切。

"亦凡!" 隔壁的同桌鹿晗喚了他的名字。他回過頭,發現同學們和老師都盯著他。

"吳亦凡,上課這麼心不在焉?出去罰站。"

有點害羞的抿起嘴唇,"是。"

吳亦凡也不是安分的主,既然出來罰站了就乾脆蹺課出去走走。

走在校外的街道,吳亦凡悠閒的把手插進口袋。

他還惦記著剛剛一下子竄上心頭的溫暖,陌生的感覺讓他無所適從。

朴燦烈開始覺得有些無聊想問問邊伯賢在幹嘛,走著走著經過吳亦凡的學校,正巧吳亦凡也正要回去。

吳亦凡如同今天清晨,只是淡淡瞟了他一眼就走了。

但是,朴燦烈知道,他找到誰了。

-

The hell.

金俊勉終究是不放心隨便派隻小貓就能把路西法大人找回來,於是找鍾仁下去。

他一把抱走鍾仁的炸雞桶,"金鍾仁,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訴你。"

金鍾仁一秒化身暴怒的小熊,"還來!!!我的小炸雞!"

"你聽我說,聽我說我就還你!!!!!"金俊勉覺得自己有必要下次多練點肌肉免得他連小熊熊都抓不住了。

"炸雞還我!"

金鍾仁咬著金俊勉的胳膊,惹得金俊勉一聲長嘯,"路西法大人出現啦快給我下去找他!!"

金鍾仁定格了幾秒,抱走炸雞桶,"為什麼叫我。"

"因為我想要繼續跟我可愛的秀秀在一起啊。"金俊勉臉上的表情差點讓金鍾仁以為他體會到人間的春天,嫌棄的看他一眼然後舔舔唇,"我去。"

"你這是在罵我還是要去?"

"我能說罵你嗎。"

"……"

於是金鍾仁就這麼來到了地獄與人界的連結口,他站在這裡仍然想相信剛才一切都是夢他還抱著他的炸雞桶。

他忘了讓金俊勉先讓他吃完再送他去啊不然抱著走也好。

說來也奇怪這不是我的技能嗎,瞬、間、移、動。

直到在邊伯賢面前墜落前一秒他都想著這事呢。

"……"

"……"

-

米迦勒又亂跑了。

自從相遇之後我的生活就是不斷抓他回來,教訓他,再抓回來,再教訓。

雖然這樣說似乎不太好,但是生活的確變得更有趣了。

"米迦勒,下來。"

"不要!"米迦勒在森林裡和猴子一起蕩過一棵又一棵的樹,那時候人類也尚未出現。

我不得已只好跟著他,在地面上跑生怕他一個失足摔了下來。

我並不是質疑米迦勒的能力,只是我總是怕個萬一。

"哥!你也上來玩嘛?很好玩啊。"米迦勒終於願意停下來,他低頭看著不斷跟著他跑的路西法。

"說過多少次不准叫我哥,我不是你哥。"路西法趁機會飛到米迦勒旁邊。

" 不管是不是親兄弟,我還是想叫你哥。"米迦勒眼睛裡一閃一閃的,我無法探究那到底是什麼。

"行了,受不了你,跟我回去吧。"

"你讓我叫你哥就跟你回去。"

"…好吧。"或許是因為覺得疲乏或是已經接受這個弟弟,路西法也不再和米迦勒拗了。

"哥最棒了!"米迦勒咧開嘴,潔白的牙齒照的路西法有一瞬間感到暈眩。

然後路西法落入一個強而有力的溫暖懷抱。

"哥…我好喜歡你。" 米迦勒蹭了蹭路西法的肩。

"我也很喜歡你啊。"路西法像往常勾起一模一樣弧度的笑。

不是那樣的,哥…我喜歡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憲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